close
今天練完舞後跟Guha臨時起意要到西門町的拉納傳奇..
上星期Guha就有要我email給她拉納的地址..
結果我..忘..了..:p
覺得有點內疚的情形下我乾脆就直接帶她去一趟!
跟Guha聊了一下才知道她以前也是一貫道的道親唷 :D
也因為這個話題我們變得熟悉了..
才剛到西門町就下起大雨..
也剛好趁這場大雨我們倆人就在拉納試穿跳舞要用的行頭..
今天Guha買了兩條印度裙~
我也買了一條白色的印度骨董裙..
下次表演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0^
anyway..
因為雨一直不停所以跟Guha分手後我就回家了..
今晚要練唱所以就請哥哥來家裡前幫我買了兩隻鳥鳥..
練唱完我請哥哥載我到河堤放生..
鳥鳥好像不太想出盒子~
我的手舉得高高的很久~
左搖右晃的還是不出來...>_<
最後才很不情願的飛走..
鳥鳥~
放你們自由~
希望你們能飛得遠遠的..
快樂的飛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