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完全是臨時動議!
因為hon今天本來是沒有整天休假的~
既然有多出來的時間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之前就一直很想再到象山照101的景色~
去年10月跟hon到象山時天氣蠻差的~
所以沒有拍到很清楚的101~
擇日不如撞日,今天就成行!
原本是想上山看夕陽的...
結果....
上山以前巧經過了國父紀念館旁的豆漿店~(我最愛的酥酥燒餅)
吃飽喝足後才繼續趕路...(行程delay..)
不過去年到象山是坐捷運再走上去~
今天是開車....
以為很好找~
結果我們倆迷路啦!


最後竟然先繞到表姊家門口~(國稅局宿舍附近)
之後又經過Jack家門口...(挹翠山莊)
才發現我們根本沒上象山~
本來很想打電話Jack告訴他我就在他家樓下耶~
因為Jack一直從去年約我到現在~
他有東西要拿給我...
結果我一直沒有時間跟他約....
不過hon比較想跟我獨處~
他的態度告訴我"不准打"..
所以我就望著Jack家,又望著夜景...(哈)
只能說,Jack,你家真的有很美的夜景耶!


下山之後我們來到101附近的商圈走一走~
今天風很大~
好像是颱風吹來的風~
所以很涼唷!
這個街頭藝人妝扮超怪~
我一直在旁邊觀看不敢靠近..


之後就看見它動手寫啥~
我就趕緊湊過去瞧!
原來它在幫人用麥克筆寫真耶~
真酷~

之後還陪hon進到101逛一逛~
因為他說他沒逛過裡面~
今天hon才知道原來我們逛的是101旁的那一小棟~
而不是101本身....
難得還有他不曉得的事耶~ :P
真是有趣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