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親手綁的手鍊 :D
左邊紅色是我試做的第一條送給我自己~
右邊五行色(金木水火土)這一條是我要送給HON的!
前兩天在神威美宣室裡新學到的DIY~
今年五天四夜神威暑期三營一樣報名了在美宣組義工~
除了學這中國結還新學到了怎麼用葉子做書籤唷!
真是太好玩啦!


紅色這條是我第一條作品~
通常第一個試驗品都不怎麼優~
所以我把它送給我自己~
以後做漂亮的再送給別人 :D
主要的結叫平結~
加上一點珠珠~
感覺就很有氣質耶!


做完上面那一條試驗品之後~
馬上動手做第二條準備送給HON~
大家都說邊做要邊唸五字真經加持~
不過我很專心的在打結~
根本沒空唸經加持... :P
在美宣室共學了兩種結: "金剛結" "平結"
但我覺得金剛結好難打~
所以兩條都是以平結為主!


今天剛好HON休假~
趕快把出爐的作品拿給他~
HON說很好看耶 :D
馬上就戴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