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一早準備搭機回台灣~
這是繼2006年之後第一次回美國~
這次回到科州待了80天! (有認真算了一下!)
這次大家都問我說為什麼沒有過完聖誕節再回台灣?
原因是原本大香山舉辦的16區合唱團比賽就訂在本周末!
媽咪又是合唱團負責人~
身為媽咪的左右手當然應該在活動現場幫忙~
所以訂機票時就已經確認過台灣跟美國所有行程的時間都可以趕上!
沒想到來到美國之後山上才把合唱團比賽時間挪到明年一月初!
雖然聖誕節當天沒有辦法陪阿爸過~
不過一整個12月份可讓我感覺天天都有聖誕節氣氛!
大家都會談論,加上商人的過度包裝~
不知道聖誕節真的很難咧!

很有趣的是感覺美國跟台灣都是家~
所以從台灣來到這裡~
或是從美國回台灣~
心理都很平靜~

不過最有趣的就是..
來到美國,大家就會問我說會不會有想過在美國長住?
在台灣,大家也會問我甚麼時候還會再去美國?
這兩個問題,都沒有確切答案喔!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很多事情都是要等時機成熟才有答案!
再加上老天的幫忙,才有可能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