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這是一個很驚喜又圓滿的約會!
為什麼用約會來形容呢?
因為今天這難得有空的假日我在兩星期前先跟同學約好的!
但是難得全家都有空耶...
所以我就把同學帶著跟全家一起出遊去!


基本上今天我們也不知道目的地要去哪裡?
只是想全家一起到郊外走走~
所以全家就約在捷運劍潭站再想要坐哪台公車上陽明山!
今天天氣超級好~
很多往陽明山的公車站牌早就排滿了人潮!!!
我們不想跟大家擠,所以就隨便上了一台會上"陽明山"的公車!
中間又轉了一次公車再走一段路後最後來到了竹子湖!


就這樣誤打誤撞我們最後來到了目的地! (剛才在山下並沒有決定要來這-.-)
也剛好是吃飯時間耶~ (既來之,則安之)
聽大姊跟姊夫說他們全家上星期好像也是來這裡用餐耶! (真酷!)
這間用餐的店叫"苗榜"
很開心可以跟我的小學同學也一同在這裡享用這美好的午餐呀!
只能說在這深山之中還能吃到這麼多樣化的素食辦桌真的太幸福啦!


吃飽喝足後還可以在這好山好水的農地散步~
心情真的是超好的!


這是今天從陽明山看下去的台北市日景~


從左至右:
大姊,姐夫,媽咪,我,何老師(我的小學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