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14到北投會館采豐餐廳看場地時拍的~
那天是藤鐙開車載我們到那裡的~
還在想說怎麼這麼眼熟!!!
原來之前小肥的直銷公司就是在這邊辦講座的~
之前都不知道這裡還有個婚宴場地咧!!!!
是法華園洪師傅說現在就是跟采豐餐廳有合作~
所以我才會大老遠找來這裡看場地!
一開始並沒有對法華園合作的場地抱太高的期望~
沒想到場地很乾淨,整個捷運機場房就只有這麼一間餐廳~
這幾年參加許多婚禮...
對於不需要跟其他新娘擠一條走廊進出更衣室讓我很滿意!
空間感十足!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素雅白淨的感覺我覺得不錯~
原本是很希望在海邊的飯店或是山上的戶外舉辦婚禮~
身在過程中才發現真的不是每一件事都能達成心願!!!
但想到能讓從小就看我們到大的洪師傅為我下廚婚禮的素宴我就很開心~
就是為了要讓法華園辦素菜我們才選擇這個場地的~
整體而言我都算很滿意了! :D
主要是這裡也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不會一出婚宴場就是大馬路跟車輛排放的廢煙!
婚宴場出來還有個中庭直通天際,明年我一定要在這中庭拍幾張照片!
餐廳領班在介紹場地時我看著主桌跟她所形容的紅毯...
我心裡突然一震!!!
突然緊張了起來!
大姊才在我旁邊說:"This is for real!"
真的!看到婚場,聽小姐形容當天的大概狀況~
突然讓我有"我真的要結婚了"的感覺~
在這之前公公帶著我看婚紗店,或是張媽媽來提親~
我都還覺得很不真實呢.......@@


今天跟媽咪和公公來到法華園談細節~
也把明年5/11(星期六)采豐餐廳的場地訂下來!
很開心今天洪師傅也剛好有在店裡~
又是他為我們親自做菜! (超好吃的啦!)
都是我愛吃的菜~~~~~ (好滿足喔~)
每次來到法華吃飯真的是有很幸福的感覺~
也常在這裡遇到許多別組線的道親~ :D
今天洪太太還訂了蛋糕要請我們吃~ (讓我們覺得很驚喜呢!)
午餐的費用洪太太也要媽媽不要出錢~ (我們又吃霸王餐)
一整個很禮遇我們 ^_^
吃飽喝足後就要開始談正事啦!!!
洪太太說要先匯3萬塊給采豐訂場地~
也談論到場佈是包含在內的~
一桌是1萬2起跳~
我們暫時是訂了22桌~ (媽咪暫時抓的桌數)
所以明年日子快到時我還要跟場佈的聯繫我要的花跟整體感覺~
至於試菜就是明年3月要再到法華一趟~
帶一桌的人來吃~ (講到試菜我心裡又突然緊張了起來)
雖然離婚宴還有一年的時間~
但因為我們請客的日子剛好是母親節那週~
避免場地被訂走~
我們還是提早下訂比較安心!
婚紗,喜餅,場地都下訂了~
之後就要開始進行其他的細節部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