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到姨媽家改幾件長裙~
隨著物價上漲!
我覺得像這種比較簡易的縫紉機技術~
應該至少學會一點!
這樣以後簡單的小修改就不用花錢請人家弄啦~
而且我們家的六姨媽也答應教我~
所以每次碰到要修改衣服~
我都會親自跑去姨媽家跟她討論我要怎麼修改~
然後她就會把簡單的部份交給我處理~
比較難的還是由她操刀!



今天只完成了一件長裙的改造~
主要是我覺得裙子有點短…
我穿去學舞蹈都露出很多腳的部份~
所以就跟姨媽說我想在下擺加些布料~
就可以蓋住腳!
結果姨媽就拿出她收藏至少20年的蕾絲!!
太厲害了~~~
聽說現在這蕾絲價格可是漲得很兇呢~
這蕾絲年紀比我還大了吧!!
不過我買這件裙子也才花不到$150~(網購)
不用配太貴的蕾絲啦!
學縫紉真的很有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