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扯的事...
我一直以為我跟宥綸已經把明年的時間定下來了..
一直到前幾天我跟她手機app時~
我問到明年化妝的費用怎麼算時...
她才跟我說我根本連結婚日期都還沒給她!!!! (omg >_<)
這麼重要的事情~~~
女孩子結婚最重要的環節之一就是新秘了!!!
我竟然還沒有跟她定案耶~~~~~ (昏倒)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口頭上告知她明年大概的日期就可以~
沒想到訂新秘也是要簽約滴... (完全狀況外)
本來宥綸是要我直接先匯訂金給她~
簽約等我們見面時再簽~
沒想到今天剛好媽咪有急件(到長庚護校講習)~
請宥綸到家裡來幫媽咪髮妝~
所以很順的我們今天就順便在家裡付訂金+簽合約啦!
很謝謝她願意這樣跟著我們東奔西跑的...(婚禮有三場)
還好她每一場她都有幫我算友情價..(很感恩呀!)
我說帶著她去屏東她也說ok,我說要去花蓮她也ok!
真的是很順利!
還跟宥綸小聊了一下她最近的感情狀況~
聽起來她明後年結婚的機率也很高呢!
真的是祝福她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