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宣佈北北基停班停課~ (颱風來了!)
晚上就提早回家避風雨!
閒來沒事就想說把口罩材料包拿出來研究一下~~


這兩年認識的新布料-特美龍(日本人研發出來的新布料)
排汗功效一級棒! (是我親身試用後的心得)
所以這一兩年添購了許多特美龍布料的衣物品~
這原本是一條圍巾~
但我一直很不喜歡圍巾周圍的蕾絲(又粗糙又刺脖子!)
乾脆把蕾絲全切掉只剩下特美龍布料!


今天我想把特美龍布料車縫成口罩!
表層的布剛好就拿這口罩材料包裡的紫色河馬布!
阿布豆的老師跟我說這河馬布非常柔軟透氣~
非常適合拿來做貼身衣物品喔!
研究了一下老師口罩講義上的做法~
然後我自己大概依樣畫葫蘆!


因為是第一次沒有老師在旁邊教導的情形下車縫~
好像花了2個多小時最後我的"特美龍口罩"才製作完成!!!
感覺像是自己幫自己上了一堂車縫課呢~
很有趣~~
媽咪就看著我一下跑客廳(車縫機在客廳)又一下子跑進房裡(工具跟講義在房間)~
忙進忙出了2個多小時~
終於大功告成!!!!!
雖然近看車功很粗糙啦~
不過這兩種布料車縫在一起只有"超柔感舒適"能形容呀!

家人看了都說:"這口罩不會太大了一點嗎?"

我說:"冬天冷的時候可以連脖子都一起遮住呀!哈哈"

車縫小物真的很有趣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