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行程滿檔的日子~
因為公公之前假變動的關係~
原定在7/16的凱瑟琳溝通改到今晚一起處理~
前一晚門市Amy姐還打電話來說看到行程本才發現我又改在7/14~
她說她人不在台灣~
沒辦法在我們去溝通時招待我們...
其實我是覺得她有沒有在店裡是沒差啦!
畢竟我們主要是要去跟攝影師溝通的~ :)
不過還真的讓公公很不開心的事是沒人幫我們倒茶水耶!
果然是門市要在比較好吼.....:p
還是公公叫小姐遞茶水我們才有水喝...XD
公公說他不開心...:/
今天帶著Amy老師借我的印度新娘雜誌~
還有我印出來的一些婚紗照小圖檔~ (我有認真作功課哦!)
拿給吳sir看~
我也說了很具體我要的拍攝風格與感覺~
吳sir也說這樣很棒~
因為這樣他才能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樣子的婚紗照~
不要拍出來不是我想要的這樣就糟了!!!
我也要求自備兩套印度結婚服裝~
一套是Amy老師借我的重量級紗麗~ (粉紅橘)
另一套是Neffy借我的重量級三件式舞蹈服~ (正紅)
吳sir都說沒問題!
外拍地點我最想去的湖景(新店坪林)跟海景(野柳)~
吳sir也說都可以去,只是車程時間會拉得比較長~
溝通得很快就結束了~~~
也看著吳sir把我說的細節一一記錄在溝通表上~ (放心許多!)
公公從頭到尾都在旁邊聽我說這說那的~
他說他對婚紗照沒有意見啦!
我喜歡就好 :D
等一下還要到西裝店量公公的尺寸~~~ :>
今天真的很忙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