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提早到教室請Amy老師先幫我補上星期沒學到的進度~
結果教室一早臨時有人借去用~
所以在沒有補進度的狀況下要準備上哈里浪的第4堂課~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
不喜歡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繼續趕進度~
不過碰到了也只好自認倒楣! >_<
今天來到教室發現同學們都有了配對~
我剛好是那個落單的~
感覺有點差...
只是一堂課沒來~
感覺有點被排除在外了...:p
今天隱形眼鏡也來搗蛋~
因為有兩三星期沒戴了~
今天一戴上異物感很重~
整堂課眼睛都在半咪又想哭的狀態下...
但因為今天上課沒什麼休息的時間我沒有把眼鏡拿下來~
直到撐到下課才摘掉~
之後眼睛還是一直痛一直痛~

今天下課跟Hon約在西門吃午餐~
然後去了布市場~
眼睛實在是痛得很不舒服請hon一看原來眼睛裡又破皮!
好不容易把事情辦完才去看眼科~
醫生說可能要好一陣子才能再戴隱形眼鏡了... :(
感覺很差的一天~
狀況很差的一天~
還好有hon暫時當我的眼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