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說,
明年屏東大婚的流水席~
將在這個大鐵棚下舉行!
這是一個籃球場~
每次回公公家必經過它~
我以為要像以前小時候去南部吃流水席一樣要搭棚子呢!
剛好有這個原本就建好的鐵棚就方便多啦!
印象中這鐵棚是近幾年才施工的~



旁邊就是學校~
學校再過去一點就是公公家了~
公公說租這場地只要NT$2000!
真的好便宜呢!
只是有個不便之處,就是大婚當天我要回家換裝~
因為籃球場這裡沒有屋子讓我換衣服啦!
我就跟公公說那還不簡單!
就用機車載我回家再載我回來呀!
而且機車上還要綁氣球加上地上要拖著鐵罐發出聲音!
讓路過的人知道我是當天的主角,請大家讓我們過呀! :P
還好明年五月請客還不算太熱~
我想當天會是一個熱鬧又難忘的婚禮吧! (偷偷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