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喜酒很幸福的有姊夫開車載我們去~
還在樓下等我們吃完喜酒再載我們回家喔!
參加完君君姊的婚禮之後剛好開車經過中山北路~
門市琇琇有跟我說9/7之後就可以來拿相本了!
只是我那週末下了屏東!!!
姐姐假日也忘了這件事..
這麼剛好今晚有經過~
也還好它們店內還有客人所以還沒休息~
我跟大姊就跳下車過馬路小跑步到店門口~
裡面還沒下班的門市很貼心幫我們拉門~
雖然琇琇不在,但其他門是小姐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們找相本~
而且還有一位門市眼尖認出我們去年有給王里拍全家福!!!! (驚!)
因為她說她很羨慕我們可以全家一起拍照~
她的媽媽不愛拍照~
就算她在很頂級的婚紗店工作~
但卻無法實現她想跟全家一起拍照的願望!
所以去年她經過我們身旁~
見到我們在處理全家福的照片~
她羨慕極了!!!!!
也因此她把我們印在她腦海裡啦!!
連我們素顏她都認得出來...
只能說我們全家福被王里拍得太好了!
讓不認識我們的人也都放在心上...(真是恐怖)
anyway...
言歸正傳!
今天共拿回4個8*10的桌上框~
兩個是姊姊的~
兩個是我的~
還有一本8*10的娘家貼式相本!
好愛唷!
真的要感謝大姊送我的大禮! :D
好開心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