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凱瑟琳的照片在去年九月底收到~
但一直到去年底我才開始動工檢查待修的照片~
大部分新人都會把照片放到最大之後每個地方都看仔細~
覺得想修的部分就要一一的寫下來~
還要用email與凱瑟琳聯繫修片事宜~
就是因為這樣我想到就發懶.....
一直拖~~~~~~~~~~~ (其實去年底也頗忙,忙著南北跑辦房事)
就這樣一拖就拖了幾個月~
終於在去年底照片都差不多修乾淨了!
就要進行下一個步驟:挑娘家本,挑相框,挑謝卡,挑放大照,挑桌上框..
這一次我獨自前往凱塞琳包辦全部的選擇大權~ (公公要上班)
不過要洗的照片事前就已經在家跟公公都溝通好了~
所以去到現場只需要請門市幫我一一寫下來要加洗要放大的照片編號~
感覺上去一趟應該不用很久~
不過我處理好出來也過了一小時以上了!!!
選擇太多也不好挑~
所以挑框的時候最難~
公公又不在場,所以我就抓門市來給我第一眼的建議~
最後都有順利處理完啦!
下一次約好1/22要再來編排相片順序~
很期待看到娘家本跟放大照的成品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