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我跟Am真的在10年後相見歡了!!!
而且是她來到台灣找我~ (超開心的啦!)
真的用一句話來形容: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跟公公到桃園機場接機時~
我還在心裡小小的擔心,怕自己見到Am會認不出她來! >_<
是我想太多了吧! 哈~
一見到她推著行李出來我就認出她來了!!! :D
Am是我在美國讀高中時認識的同學~
2003那一年在學校我們幾乎天天見面~
假日的休閒活動也少不了與她的合照~
歲月這樣一軦就是10年過去~ (很恐怖)
我們倆之前就在說,看哪一天誰會先去找誰玩~
沒想到是Am先來台灣找我玩~~ (開心!!!!!)
這是她從泰國帶來給我的小禮物~
時間過得很快她昨天又回家了~
但,離下一次相見的日子不會太遠!
讓我跟她一起倒數四個月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