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拍婚紗前訂製了我"人生中第一款光療美甲"~
今年再一次訂製是為了我這週末以及下週末的婚禮!
其實在製作以前我參考了新秘Lenda Lu的許多作品~
也考量到我兩週末,共四天會亮相的禮服顏色~
想說要訂製一款適合四天婚禮的造型!
最終版本就是這啦!
大金大紅!
很囍氣的顏色,但又不會太誇張~
我好喜歡!!!!!
謝謝新秘的用心與耐心!
超棒的!


這是新秘幫大姊做的!
也是耗時又耗眼力阿!
但這也是大姊自己選出她的最愛~
製作出來超立體也超顯眼的~ XD


新秘Lenda分兩天幫我們製作了四款完全不同的美甲造型!
我跟大姊是5/1製作完成~
Am是2003年我在美國認識的高中同學~
當年她是交換學生來到美國讀書~
我們有幾堂課在同班~
外向的她很快的跟我這台灣阿姊成為好朋友~ :)
去年在臉書上邀請她來參加我的婚禮並當我結婚當天的伴娘~
她沒有考慮馬上就說必來參加,讓我非常的感動!
所以我也安排了她5/2從泰國飛來台灣一下飛機就讓指甲來個spa!
顏色是Am她自己選的~ (咖啡+金)
她沒有做過光療指甲~
所以新秘也很貼心的不做太誇張的造型,怕第一次製作的客人會覺得太厚重!
Lenda Lu真的好細心!


最後一款是製作我的媽咪的玉手!
這雙手撫養我長大~
在我的大囍之日~
我只能為媽咪盡這麼一點點的孝心!
媽咪她超愛玫瑰花~
所以我交待新秘一定要畫上玫瑰花~
顏色跟造型也是媽咪自己參考了雜誌上的風格~
加上新秘的建議下製作而成~
媽咪超滿意的!
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D

以上四款都是真甲製作喔!
我的新秘真的好棒呀!
大推!
Lenda Lu
預約專線~0976277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