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爸回到台灣囉!
這是姐姐結婚後阿爸第一次回台灣! (去年沒回台灣)
阿爸說:"等妳結婚的時候我才會回去...."
沒想到還被阿爸說中了!!! (哈)
阿爸回到了台灣,全家都很高興~
難得大家可以齊聚一堂~ :D
但是也代表了我即將要步入紅毯的事實~ >_<
對了~
這是阿爸今年陪小姑姑開車經過拉斯維加斯時幫我跟姊姊買的~
以前在美國讀書時去過幾次拉斯維加斯~
但那時候並沒有在瘋狂蒐集星巴克的杯子~
自從開始蒐集後我就一直很想拿到拉斯維加斯的杯子~
因為那是我曾經去過的地方~
但是當初並沒有買下它~
還好阿爸還在美國~
終於拿到拉斯維加斯杯啦!
也讓我想起阿爸第一次開車載我們從科羅拉多州到拉斯維加斯旅遊的情景....


2001 Las Vegas Family Trip.


2001 Las Vegas Family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