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春天訂出今年請客的日期後~
我就天天都忙著想婚禮的細節~
想要一個特別一點的新娘探房禮~
除了跟有經驗的大姐討論,我也上網查了一些~
怎麼想還是覺得這個客製化的mm巧克力很合我意!
網路上有很多代買客~
很幸運的是我不需要讓代買客賺一手~
因為公公的妹妹跟我阿爸都住在美國~
他們都可以幫我把囍糖帶回台灣! :D

黃色版本的客製化mm巧克力是台北場囍宴時的新娘探房禮!!
紅色版的用在屏東場~
藍色版的用在花蓮場~
沒錯! 我真的有三場婚禮!!! XD
接下來就來圖解一下我如何從美國訂購專屬於我與公公的mm巧克力吧!



在yahoo搜尋"客製化mm巧克力"找到美國官網!
會出現第一個畫面,點進左下角紫色框"Personalized M&M'S"



來到這頁面後再點進右邊淡藍色框裡的"Personalize Your M&M'S"



就開始點選自己想要的顏色~
只能選三色~
所以我選了紅,黃,藍!
按右邊的Next進入下一個階段~



接下來要選巧克力上要印什麼~



第一個我選了mm公司原本就有的可愛圖案
第二個我上傳了結婚照片
第三個跟第四個只能打字了(只能有兩個圖)~
所以就打上今年婚裡的月份,另一個是我跟老公的英文名!
再點入右邊的Next進入下一個階段~



我選了2lb的包裝,US$64.99~
上網查訂購過的網友介紹~
1lb大概有500顆~
2lb大概有1000顆~
當然這數字是包括完好的+印不清楚的+殘破的~



接下來就是確定訂單~
一進到mm官網就能看見右上角會顯示今天訂購何時會收到貨喔!
通常都是十天到貨~
但是那是十個工作天喔!
要扣掉假日非工作天的天數!


接下來就要填寫帳單資料跟付帳啦~
因為大家都知道mm公司不寄送到海外~
所以我就請公公的妹妹幫我處理了以上的步驟~(謝謝惠君的幫忙!)
然後把物品寄送到我阿爸美國的家~(謝謝阿爸,永遠愛你!)
因為阿爸要回來參加婚禮呀!! XD



其實我們一直都擔心巧克力會溶化~
畢竟四月份的台灣已經開始有點熱力了!
但很幸運的是拆封的巧克力看起來並沒有變形~
感謝阿爸幫我把巧克力拎回台灣呀! :)
裡面還附上mm巧克力的湯匙一個,蠻可愛的!



分別把三個顏色都區分開來包裝~
因為我已經想好要用在我三個囍宴上!
包裝這部份是要花點耐心跟時間的~



巧克力的重頭戲就是印上了我跟公公的照片!
真的好炫呀!



就是用這張婚紗照來當巧克力的版面~
我覺得印出來相似度有80%
只是把我的公公印得更像老外了!



三種顏色~
每個顏色有四款造型~
很滿意這個客製化mm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