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歌舞昇平,第二天我們這些平地人都累了。

中午的部落豔陽高照,國小裡某個角落熱熱鬧鬧吃開了酒席。我拿著整袋的「桃囍」,那是我奉命要沾滿喜氣帶回公司上架寄貨的,怎麼會這樣?這不是一趟出差嗎?可是我究竟在這裡裝進多少回憶?

從事前的桃囍新娘應徵,Jocelyn不管我們素未謀面,熱情協助安排我們住宿。終於初次見面,卻好似我們相識已久,笑臉有如太陽。第二天我道賀過後,拿著桃囍即將離開之際她喊住我,要再摸摸桃囍,一邊摸一邊說:「桃囍乖,帶著我的喜氣與祝福回家,每一支到了小魚手上的時候,一定讓新主人都幸福快樂喔!」

那樣狠狠綻放開來的溫柔,就是一對原住民新人傳遞出來給你們的,有的人說感應的到野性,也有人說氣味香甜就是喜悅的味道,也有人說香氣不濃卻持久,一如那些平凡細小卻充滿溫暖色調的幸福。 — with Chan Chinmine and Jocelyn Su.

*從人間魚精油粉絲團轉載此文章*

-->Peoplefish人間魚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