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早就要先到國賓排隊買票~
可是怎麼聯絡hon就是不給我接電話~
怎麼知道他星期五最忙~
還要開會又要上課的......=.=
不確定他的行程以前我就沒有到西門町~
直到氣功課回到家才接到hon說確定有放今晚~
可是我已經到家了~ @_@

這部片肯定很多人看~
而且又是暑假~
怎麼想都覺得還是要先去排隊~
下午3點多從家裡出發~
來到國賓售票區~
人山人海呀~
果然不出我所料~
大部分場次都已經剩下前三排或前六排的位子了~
這麼爛的位子.....
跟著隊伍邊排邊想該怎麼辦~ >_<
最後只好買10點半的小場次~
不要在前幾排都可以接受~

先到牧愛堂接媽咪下課之後我跟hon就開著阿金來到峨嵋停車場 :D
晚上的西門町人還是挺多的~
只是店家開始在收攤了!
國賓的生意最好了~
10點多了還是一大堆人進進出出~

從頭到尾很大聲的片子~
第二集多了很多新的變形金剛~
看了真過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