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老嬴拿了一張電影兌換券給我~ (第一次看過這種券)
老嬴她是在電影宣傳公司上班~
常常都會有免費看點影的福利! (真好耶!)
這次她說可能沒有時間去看~
這幾天剛好hon休假我們就帶著券來到西門町(6/18)~
hon就拿著老嬴給的兌換券換了張免費電影票~
我自己則是花了一張學生NT240的票~

電影是在敘述一輛地鐵列車遭到四名重裝強盜的劫持~
威脅要一小時內拿到贖金,否則就開始處決列車上的乘客~

整部片從頭到尾都很緊張~
不過重點是我竟然看到某個橋段眼淚就掉下來了!
坐在旁邊的hon都被我嚇一跳~
哇哈~
哪有人看這種片在哭的呀?
有哇!
就是本人我~

我就跟hon說等我回到家一定要寫篇網誌~
紀錄這可愛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