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hon搭公車來到台藝大~
對於國中就出國讀書的我而言..
台灣的大學名字就我熟悉的只有師大,台大,政大...
其他的學校提起名字,真的很陌生!
今晚是托kate的福氣~
她臨時要開會被區長伯called去了~
這兩張票是她老闆娘給她的~
因為是老闆娘的小女兒在舞蹈系~
後來變成我跟hon去幫她一飽眼福 XD


進到大學裡感覺都變年輕了! (哇哈)
這幾年接觸了寶萊塢印度舞~
對舞蹈方面開始有興趣的我~
覺得可以看看別種舞蹈也不錯!
倒是hon對這興趣不大~ (還給我打哈欠)
雖然不認識kate老闆娘的女兒~
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我才不會只忙著看單一個人~
反而可以看整個舞蹈的整體...
看得出來每位學生對舞蹈的熱愛~
跟家長用心的栽培~
當個學生真的很幸福~
如果是學生又可以發揮自己的長才就更棒了!
她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