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縣政府已經連續多年舉辦這暑假才有的演唱會~
印象中我們也看過幾場~
今年特別不一樣!
因為今年有請到超偶跟新光的歌星來演唱~
以前我們都會看新光~
只有娃娃比賽那一陣子我們就轉台看超偶!
每一集都不會錯過!
誰叫娃娃是姊姊的好姊妹呢~

從很久前就知道娃娃很會唱歌~
因為姊姊會跟我說:"娃娃多會唱,聽了會起雞皮"之類的..
但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很少有機會聽到娃娃唱現場的~ (姊姊結婚那天不算啦!)

今天來到花蓮是要處理一些公事~
怎麼這麼剛好今晚超偶幫(娃娃)也在花蓮開唱~
只能說我腳長了....(哇哈哈)
我就跟媽咪搶在天還沒黑就到現場卡位~
希望可以離舞台近一點~
讓娃娃知道我們是她忠實的粉絲之一!
看到其他超偶的粉絲手上都有海報或看板~
媽咪說:"我們都沒有帶-->娃娃<--看板..."
後來她就把我手上的小麻袋當成螢光棒~
在輪到娃娃獻唱時從頭站到尾+揮舞著小麻袋!
連攝影機都發現媽咪這"頭號粉絲"還特別幫媽咪照特寫..
只能說媽咪今晚搖身變成了追星族~
我在一旁只能汗顏我才是年輕人怎麼都沒有她那麼敢做!!!

anyway...
今晚這超偶幫的表演真的很棒!
近距離的煙火show也很棒!
娃娃妳真的很讚!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