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第一次到五分埔批貨之後~
今天下班之後猴猴又陪我進軍五分埔!
有了上第一次的經驗~
知道批衣服一定要拉個手提箱~
衣服那麼重還要坐火車搬回家實在是費力!

繞了一兩圈之後在某個轉角突然碰到熟人叫住我們~
原來是吳壇主...
他告訴我們說他跟區長約好了要來拜訪道親~
因為區長還沒到所以吳壇主在外面等~

道親就住在五分埔~
才說到一半就看見一個阿媽~
從兩間衣服店中間縫紉的小巷子裡邊走出來邊整理通道~
因為星期一是五分埔固定的進貨跟批貨日~
所以箱子堆滿了整條街!
阿媽還邀請我跟猴猴等會也跟吳壇主他們一起到她家喝杯茶~
不過還沒買到戰利品的我婉拒了阿媽的好意...
跟吳壇主寒暄幾句後我們繼續拉著我的小行李箱繞五分埔~
最後當然是找到了一家蠻喜歡的店~
挑了很久才批完,因為那家店有很多棉t~
大部份店都是十件起批,可混批~
不過我的預算是混批2000元以下~
所以挑很久....>0<
今天批到了新衣服~
覺得很開心呢!
平時都過得很節省的我~
一個月犒賞自己一次不為過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