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練完舞蹈後我就去了古亭健身房~
泡泡浴+洗香香後一個人就跑企公館閒晃~
主要是想去買我一直很想要的運動護腕錶~
順便買一下日拋隱形眼鏡~
結果最後這兩樣東西都沒買到...
好像女人血拼都會這樣~
花了整個時間在那條街上~
該買的卻都沒買到~
哈哈~ ^0^
不過這也證明了我是典型的女人啦!

清點一下我血拼的物品:
1件棉褲(當睡褲用)
2件小可愛(配t-shirt用)
1雙夏季拖鞋(見上圖)
1對長載式隱形眼鏡

重點是我買拖鞋時還冒出一段小插曲…
店員去幫我拿我的鞋號時我在鞋店門口看其他涼鞋~
結果有個老外停在我面前~
就指著海灘鞋問我: “How much are these?”
然後我確定他是在問我之後我就告訴他: “I don’t work here.”
“I’m the customer….”
之後我就揮手叫那個幫我找鞋號的店員過來回答老外的問題~
結果那個妹妹就結結巴巴的說: “One….Thousand……”
想也知道那雙海灘鞋不會要價到1千多塊~
我就馬上幫她解圍…
原來那雙才賣290…
我幫妹妹翻譯後她有點尷尬…
老外走後我終於可以試穿我要的拖鞋了!
我就語重心長的告訴妹妹說: “英文很重要喔~要把它學好”
妹妹還問我說: “妳是英文老師嗎?妳看起來很像老師!”
哈哈~
一整個…
這是褒還是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