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幫我在伊士邦民生館安排了一堂油壓..
一個人坐12號公車坐了1小時多終於來到民生東路五段!
因為在車上才剛睡醒下車~
緩緩的走在街上~
看到賣水果的攤子有賣櫻桃~
我突然很想吃耶~
所以就問老闆娘怎麼賣?
因為我說我只是嘴饞想買一點來吃~
沒有要買一整盒..
所以老闆娘就拿了袋子幫我裝了一些..
大概是我的兩隻手放在一起可以裝的份量~
沒想到秤完之後老闆娘竟然說那一小咪咪櫻桃要3百多塊錢!
因為我還要買一袋切好的蓮霧~(NT$50)
這樣買一買不就快4百塊???
聽到差點昏倒~
我就馬上說:"啥?這麼貴喔?那我不買了啦!"
可是老闆娘卻在我推拖的瞬間把我手上準備要付給她5百大鈔抽走~
又很快的找我NT$150..
她還邊說:"不貴啦不貴!3百多算妳3百就好!現在櫻桃剛出來都是這個價啦!"
就...
來不及反應..
所以就帶著櫻桃跟蓮霧走進伊士邦..
是我吃米不知道米價嗎?
還是我被坑了...>_<
雖然知道櫻桃在台灣本來就不便宜..
不過也沒這麼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