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們三人(hon,肥,我)去過金山老街後~
晚上來到了hon與肥的同學-曉凌假日打工的地方串門子!
因為遊樂場的店長是肥與曉凌的朋友~
聽說肥常常來到遊樂場串門子!
所以...
我們拿著一袋又一袋的代幣~(無限供應耶..)
玩遍了整個遊樂場 ^0^
因為遊樂場基本上的遊戲機大部份都是設計給小朋友玩的~
所以我手上的代幣就剩下很多~
其實平時我很少花錢夾娃娃的..
因為我知道夾娃娃很浪費錢~
有時丟了很多錢也不一定夾得到東西~
還是實際一點比較好~~ :)
不過今天的代幣還這麼多~
索性就拿來夾娃娃吧!
我跟肥就開始投代幣拼命使用娃娃機...
不過都無所獲~
因為抓不到卻更引發肥的好勝心!
不過店長看我們拼命使用代幣~
她說怕等會有客人來需要兌換所以..
沒想到她(店長)就打開投幣的門~
按了機關幾下~
沒想到就可以連續夾娃娃十幾次耶~
完全不用再投幣狀態下~
我在旁邊看到傻眼!
所以我也跟著加入肥的陣容~
如果這樣再夾不到的話~
店長更誇張...
竟然把娃娃機的玻璃窗都卸下來要我們自己排娃娃~
排好後再抓...
這..
感覺好像流氓的行為阿!
雖然有點偷吃步~
但今天很開心有了大豐收~

清點一下今晚的戰利品:
綠骨頭-hon用代幣抓到的
小咖熊-我自己用代幣抓6次後才抓到的
小鴨子-肥用代幣抓到的
白熊熊-肥一開使用代幣抓10幾次沒抓到,後來用連續不投幣抓了30幾次終於抓到的唷!
粉紅兔-我自己連續不投幣抓了15次才抓到的

今天是我這輩子抓娃娃次數最多的一天~
很難忘..^^
也很有趣~
結束遊樂場的瘋狂後我們三人還一路殺上深坑吃素食合菜~
今天很開心~
也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