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感謝老天爺最後把這禮券交到我手上...
一開始以為它可能沒什麼用處~ (以為是買滿一定金額才可用的抵用券)
打電話詢問才知道這是等同於現金的禮券!
但有指定書店才能使用~
網路上查詢發現最近的就是板橋遠東百貨!
白天趁沒有課就坐車逛街去! (差一點迷路@@)
因為我坐到265區間車.....
剛好它會少走我要到的那一站!!!
好心的司機還放我在離遠百最近的一站下車還教我怎麼走...
只能說現在的公車司機真的有比較親切了! XD
就這樣來到指定書局shopping!
雖然只有少少的400元~
不過我選擇了最近蠻想買的書籍~
跟2012年的記事本! (開心!)


回程的路上驚見警察騎黑馬!
下意識就是把相機從背包挖出來拍!
在我找相機的同時~~~
那十字路口上的路人用很迅速的動作拿起手機狂拍!
只能說現在科技發達,方便到隨可拍隨可錄的境界了! (世事透明化)
其實警察騎馬巡邏在國外很常見~
在大台北的路上我應該是第一次見到... ^0^
看見很多路人找警察合照咧~ (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