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遠到而來的禮物唷!
不過不是給我滴...(哈哈)
只能說我有沾到邊~ :p
這是阿爸幫媽咪買的"秘密"
也要感謝剛好上個月有來回 台灣<->科羅拉多州 的Vanisa~
Vanisa到台灣之後再從她家寄來我們家~
阿爸之前買到東西後致電來台灣問我說:"Free Tee的Tee是什麼意思?"
我說:"Tee嗎? 就是t-shirt的另一種講法啦!"
阿爸去shopping還可以順便學英文~ (哈哈)
原來阿爸去買"秘密"時剛好碰到滿US$60.00送棉T活動!
所以這市價值US$32.00的棉T就是我的小禮物啦!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