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上星期在電話裡跟我說~
也想跟我一起放生..
碰到hon放假時他就會陪我一起放~
如果他沒放假我一樣會買兩隻鳥~
一隻為我自己放,一隻為他放~
雖然要自己買自己親手放才算是為自己做~
但hon說他只是覺得看我放生很開心~
也想跟我一起做.. :)
所以從上星期開始我每次都買兩隻鳥鳥..


今天hon陪我騎腳踏車到大理服飾公車站附近的小公園放生~
之前每次坐公車經過這裡~
我都有衝動想下車~
因為這小小的公園,讓我覺得很舒服..
一直很想走近這片小草地~
小草地公園有幾棵大樹~
看這樹長得這麼雄偉~
他們的歲數肯定比我多出好幾倍吧! ^_^
所以今天經過這裡我就馬上叫hon踩煞車!!!
鳥鳥~
希望你努力的快樂的過這一生唷!...
今天跟hon一起做完了放生的功課~
下次要請老闆把鳥鳥分別裝在兩個紙盒裡~
這樣hon就可以自己親自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