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做的護身符已經超過一年多啦!
因為我跟hon都把它天天隨身帶著所以都髒髒了~
就想說來做一個新的!
其實去年我就很想換了~
但hon說他比較想繼續戴~
他不想要換....
可是這護身符幾乎天天跟著我們~
有時碰到刮風下雨也跟著一起淋濕~
想想在裡面的平安符應該都已經糊掉了吧!!!!
因為第一次做的愛心護身符沒有把經書給包起來~
這一次學聰明啦!
避免紙遇雨又糊掉~
我把經書折小小的先用透明紙包起來再捲膠帶~
這樣就不會濕掉啦!



再來就是把買來現成的小手套剪開把護身符塞入其中~



之後買中國線把手套的口綁緊!
就大功告成啦!



趁hon這星期放假回來趕緊把舊的拿下來換新的!
這次hon沒有說不想換了耶!
想必他也覺得愛心護身符髒髒的差不多可以退休了吧!



就是這個愛心護身符!
2008/08/29自製完成的~(可點入這裡回顧當年網誌)
戴著一年多真的變好舊囉!
真的看不下去了才把你們換掉的~
現在他們準備被我包裝起來留作紀念!


p.s.媽咪看我在忙東忙西還過來問我說在幹嘛?
跟她解釋完後她說她也要一個粉紅色的護身符!
所以想要護身符的好朋友可以跟我報名嘿~
想要就要快唷!
因為這小手套可不好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