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昏睡了一天~
感冒沒有完全好~
所以只覺昏昏欲睡...
不過功課還是要做的!
騎腳踏車到鳥街買鳥~
現在都固定跟同一家店買~
老闆說我平時買的放生鳥都賣光了~
所以我就跟老闆說隨便買兩隻鳥就可以了~
只要是放生出去牠們可以獨立的即可~
老闆幫我包了兩隻好大的鳥喔!
老闆說牠們的名字叫斑鳩~
至少比我平時買的小麻雀大上10倍!
因為這兩天都在吃感冒藥~
總覺得騎在腳踏車上都輕飄飄的... :3
所以沒有騎快~
慢慢的騎~
來到青年公園..
選了個椅子坐下來休息~
把紙盒打開讓鳥自己飛走~
不過牠們好像不太願意出來~
我跟牠們就一起坐在椅子上好一會..
最後我乾脆直接把牠們從紙盒倒出來~
一隻飛上樹了~
另一隻飛到我的腳踏車上還不肯走..
青年公園是這麼多樹的地方~
牠們以後應該會很喜歡吧!
鳥兒們~
你們自由囉~
開心的展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