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功課已經進行了16次了..
今天晚上合唱團要來家裡練唱~
本來想說哥哥如果有要來練唱就可以載我去放生~
不過他說今晚臨時要開會~
今天超熱!
應該說連續好幾天天氣都超好~
太陽大到沒事真的很懶得踏出家門~
本來要放鳥的行程是預計在過中午後進行~
但看到陽光的熱度讓我拖延到太陽快下山才出門~ :p
騎著腳踏車緩慢的來到鳥街~
再緩緩的騎到青年公園~
一進到青年公園~
真的覺得不像身處於市中心~
感覺瞬間遠離塵囂!
在公園裡運動的幾乎都是上年紀的大人~
所以我出現在這真有點突兀 xD
邊慢慢的騎著腳踏車邊尋找放生的好景點~
最後讓我相中這一區~
有很多很高很長的樹木~
遠遠看就像一片森林~
配合著黃昏的顏色~
美極了!
索性就停在這了...
坐在椅子上~
我聽到風吹樹葉的聲音~
感覺真的很悠閒.. :)
我想鳥鳥們應該會很喜歡這裡吧!
打開了紙盒讓牠們自己飛出去~
鳥鳥們你們要幸福的過一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