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來襲每天都包得跟粽子一樣...
身體悶悶的,不~舒~服~~~~~
晚上來到健身房原本只想馬上跳進熱水池裡..
看到bess姊姊坐在那才知道我有趕上她6:30的拉丁有氧~
今天是腳傷復元後第一次跳bess姊姊的課!
我蠻喜歡bess姊的拉丁有氧課~
因為她的課不像有氧課那麼死~
加上她自創的拉丁舞進去~
每次上她的課都覺得上了一堂sexy的舞蹈課程~
可以邊運動流汗~
又可以學會一些女人味的動作~
我覺得很有趣呢!
尤其是每次課程快結束時bess姊都會把教室燈都關掉~
打開舞蹈教室上方的disco旋轉燈~
頓時就覺得我們所有人來到了party night現場~
high!
我一向不是外放的人~
以前剛接觸這種課程會很排斥~
但現在..
覺得很不錯!
上完一堂課再泡個澡~
心情變得輕鬆起來!

重點是..
我的腳終於復原的差不多了耶~
最近比較沒有"怪怪"的了~
除了天冷或身體太累的時候~
受傷過的地方會很有感覺以外~(痠痠的..)
平常終於比較正常了~
呼~
人阿~
真的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