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Orange約好了要去她的舞蹈教室參觀一下唷~
去年Orange就有跟我說她在上salsa~
主要是因為她準備到西班牙留學幾個月~
她覺得可能在那裡會用得到這種舞蹈~
所以就跑去學啦!
她在馬偕醫院對面一間叫做Max舞蹈運動休閒館的地方學習~
今天她上課一小時我都坐在教室外的休息區看她扭腰擺臀~
原來這裡上課的情形就是...
很多人同時在一間教室裡教課,上課..
很熱鬧!
你們上你們的課,她們上她們的課~
然後還可以輪流播放音樂~
好像都不用擔心會去吵到別人的學習狀況耶!
可是大家明明都是擠在同一間教室裡..
Orange說越晚教室人越多~
今天只有4到5組人在裡面練習~
有的時候跳一跳還要很技巧的閃躲別組正在練習的人馬...
我坐在教室外一小時可都沒得閒~
左看看,右看看~
看大家跳舞心情也會很好唷~
不過看到專心練舞的女生腳都瘀青了~
就知道練舞的辛苦~
但是舞動身體就是有一種讓人心其愉悅的能力~
害我也好想進去跟大家一起跳舞..
只可惜國標,salsa都不是我會的東西..
不過有機會,我也希望能找到一個舞伴~
跟我一起跳雙人舞 :D
今天是個很有趣的觀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