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22...
手臂痠痛到不行~
但有覺得有進步唷!
如果說每一次感覺都一樣應該就算有進步吧!?
今天站樁20分鐘~
前15分鐘徐叔說儘量不要讓手臂放下來~
一次一次要加長時間~
讓手臂去適應~
重點是要練到不痠痛才可以~
可想而之還有一段漫長的痠痛日子要走!
時間到了徐叔會讓我把手放下來休息~
休息5分鐘之後再繼續舉起~
徐叔說通常第2次會比第1次痠痛~
不過今天我很反常~
反而第2次比較不痠了~
可能是第2次比第1次容易進入狀況~
一樣在練站樁之後做了六合法~

徐叔上一堂課有跟我提到翹翹板的原理~
還蠻有道理的!
很多動作就是要有意念~
才容易做到~
不能都只是憑空想像~
有圖在腦海中比較容易抓住徐叔所說的感覺~

之前來道場上課就有看到師兄姐捐款護持道場的單子~
貼在道場的佈告欄裡~
回家也有跟媽咪商量過~
媽咪也覺得我應該也要捐一點清潔費~
所以今天下課離開以前跟徐叔提了這件事~
徐叔是覺得我並不一定要捐~
因為他覺得我沒有用到道場太多的資源~
但我覺得禮貌上還是要出一點錢~
所以就跟徐叔說好了下星期會帶錢來~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