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早餐變啦!
因為我們家樓下便宜的饅頭店收起來不做了~
那個老闆娘好像不是我們台灣人~
她要收攤的前一天我還買到她做的饅頭~
她只有說她不想做想回家了...
果然隔天店就關起來了..
現在我們都在巷子頭那裡的饅頭店買~
手工的饅頭吃起來更Q~
所以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啦!

anyway...
今天的站樁感覺也沒有超過半小時~
因為最近都在調手臂的姿勢~
時間長短都是等徐叔出聲音我才做動作~
而且每次站樁徐叔都要求我最好把眼鏡拿下來~
眼睛看不清楚了~
只能靠心去感覺~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
反而讓我更容易練站樁~
因為沒有了眼睛去看世界~
就可以更專心在練功上面..

不過最近感覺沒有太深的進步感~
因為手臂的動作一直做不好我蠻灰心的~
但徐叔說~
就算是這樣還是一樣要繼續練~
因為有一天它一定可以練成~
只要我持之以恆!

聽徐叔跟李師兄說~
大陸那裡的師兄姐要來台灣了!
好像近期內就會過來~
到時就要睡在李師兄家裡~
也就是我每次來練氣功的地方~
感覺很緊張~
因為他們來台灣是要讓徐奶奶驗收站樁的~
要是讓他們看到我這隻菜鳥在那學~
不曉得他們怎麼想...?
我還跟徐叔說是不是要換地方練習?
會不會打擾住在這裡的師兄姐?
徐叔就說我一樣來練習~
就做給師兄姐看也沒關係.....
感覺徐叔對我很有信心的樣子~
但我個人覺得蠻有壓力的...
哇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