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饅頭早餐黑糖口味竟然都賣完了!
生意真是好呀!
不過舅舅說這家饅頭是手工的~
怎麼分別呢?
舅舅說因為饅頭嚼起來不黏牙齒就是手工饅頭~
如果是機器做的就會黏牙喔!
又學到了一個知識呢! :D

今天的站樁比星期三容易進入狀況~
徐叔說站樁心要定~
不然就很容易分心~
今天的狀況還不賴~
雖然肩膀跟手臂還是會痠痛~
但至少沒有比上一堂課沉重~
一直在摸索徐叔所謂的站起來很輕鬆的姿勢~
但常常都是感覺有到了又馬上不見了~
在痠與不痠之間徘徊~

徐叔不厭其煩每堂課都會站樁給我看~
讓我學著他的樣子做~
我也會跟他討論我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總覺得心不容易定下來做站樁~
徐叔說至少要一年才會慢慢對站樁比較熟悉..

突然讓我想起當初讀普大時~
晚上下課後跟徐叔走到樹林火車站的情形..
要是沒有那幾次的同行~
也沒有現在的學習~
所以阿爸常說一步一腳印~
是有它的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