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我的氣功課整整停擺了兩星期!
怎麼說呢~
因為上上星期有點小感冒~
不想到道場以免造成大家的負擔~
然後上星期徐叔說要我再多休息~
所以兩星期沒上課耶!
其實除了六合法我平時做瑜珈時會一起練習以外~
站樁是沒有自己在家裡練習過~
雖然徐叔說要我每天都在家練習站樁~
但總覺得姿勢不正確還是不要自己練比較好~
這兩星期就感覺..快把氣功荒廢啦!!!
以為今天站起來會很生疏...
結果反而相反耶!
今天感覺體悟突飛猛進!
其實兩個星期前就覺得對站樁越來越害怕..
因為我越站越痠~
越來越沒有信心~
但經過兩星期的休息~
發現休息真的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耶~

徐叔今天要我感覺腋下的氣把手臂往外打開~
不是手自己往上抬~
這句話終於讓我對這動作有新的感受!
感覺一度有找到定格的對的姿勢~
徐叔也說我站的姿勢很正確~
就在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找到了對的方法~
去感受氣的流動...
加油!
我可以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