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來到阿布豆的車縫小物第二堂課!
今天要學的是雙面束口袋唷!
束口袋在生活上使用率很高~
雙面的製作更提高了束口袋的品質耶!
很期待今天的課程!


先把布裁成八小片~
我已經配好我要的布的顏色唷!
把下布往上翻直接疊在上布~
用珠針固定的那一邊要車縫+迴針~


拆開珠針後把四片車縫好的布攤平+燙平縫份~
再把兩片同色的布交疊~
用珠針固定的那一邊要車縫+迴針~


拆開珠針後把兩片車縫好的布攤平+燙平縫份~
把藍色棉繩準備好~ (50cm*2條)
兩片布交疊後用珠針固定正中間的縫線~
再從中間量好 左2cm+右2cm 用消失筆畫記號!
把整塊布上好珠針後車縫整圈~
中線上邊跟下邊的4cm都不車縫~



用4cm熱融膠燙在剛才留的中線上的縫份處~ (共4個地方)
用反裡鉗把布翻過來~
把其中一塊布塞進袋裡當裡面~ (橫條紋當外面)
布頭對準縫紉機上的2cm處,針頭對準中間~
車縫一整圈後再把藍色麻繩穿入~
我的雙面束口袋就完成啦!!!!


左圖是裡面的綠色感覺~
右圖是外面的橫條紋感覺~
好像有兩個束口袋的錯覺~
兩面都可以翻出來使用呢! (質感很讚!)


這是我第一堂課的面紙套~
跟第二堂課的雙面束口袋!
右圖是同學們跟我的作品一起合照喔!
我們班還有夫妻一起來學縫紉課喔!
左下那個紫色束口袋就是男生的作品喔~
超厲害的!!!!!
期待下一堂課的手機套製作!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