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跟麻吉嬴約好要出門邊玩邊拍照~
不過她很想上的橡皮章課剛好就在今天!!
算一算出門吃喝玩樂也是一筆費用~
還不如上點課程學點手作也很有意義呢!
所以我們倆就相約來教室玩樂啦~ XD



到了教室感覺比照片上更舒適~
這是一間今年五月剛開幕的手作+瑜珈教室~
很棒的裝潢!
很讓人放鬆的場地~

布穀小鋪
http://bu-goo.blogspot.tw/

今天的手作教學老師是一對雙包胎姊妹呢! (長得超像的!)
而且還拿到miwa2老師最新的名片唷!
桌上已經擺好每個人的材料 (很貼心!)

miwa2
http://miwa2.pixnet.net/blog


上課一開始老師就親手示範怎麼刻橡皮章~
這一堂課的學生都已經有了手刻章的經驗~
只有我是超級初學者呀!!! (皮要繃緊點了!)
不過可愛又親切的老師很有耐心的給我很多指導~ (因為我很需要!!!)
就照著老師的步驟我終於刻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個橡皮章!!! (大功告成啦!)



左邊直線切割的綠章是我的作品~
右邊的園弧線紫章是麻吉嬴的作品!
雖然過程緊張又怕切壞,賣相也不佳(說我自己啦!)
不過老師說印出來效果也不錯呀! XD (老師心真好啦~)



我以為今天只需要刻一個橡皮章就可以了...
沒想到當我一轉頭看別的同學時,她們都在刻第二個或第三個章了!!!! (啥!!!)
原來老師是希望我們今天可以刻出三種章:小物章,動物章,框章 (下半堂課要拿來印卡片用的)
雖然刻章真的很有趣~
但我當下覺得這應該不是我的菜~ :P
所以我就跑到前面大廳去找店長聊天去啦~ (下午茶時間~)
跟老師說我要去吃店場親自烘焙的美式巧克力餅干後~
就留下麻吉嬴繼續努力的刻章~~ XD
店長人很NICE跟我聊了她的經營理念跟她學瑜珈的歷程~
真的很希望我們有一天能實現一起到印度朝聖的夢想呀! :)



聊了一會之後回到手作桌上~
老師說可以讓橡皮章看起來更有質感~
可黏上老師幫我們備好的木塊~
這樣看起來就很像可以售出的商品了耶! (很讚!)



跟我人生中第一個橡皮章合照合照!



下半場課程比較趕一點~
手作的時光總是流逝的很快耶~~
因為我沒有刻出動物或是框框的章~
所以我都使用老師刻好的章來做布卡片~



這是動物卡片的大集合~
都是同學們的作品呢!
都好可愛唷!!!!!



最後再把成品的布卡片全貼在牆上合照~
超有質感的啦!
只能說創意有無限的可能!
很棒的布作卡片IDEA~



我跟麻吉嬴跟我們倆自製的布卡合照!
回到家看到照片才發猛然發現老師發給我的布材料跟我的上衣還真搭~ XD


最後再與同學老師一起來張大合照!
今天的旅行+課程算是圓滿成功耶~
有機會有時間真的需要這樣讓自己充電一下~
學習更多的東西~
人生在世真的學無止境呀!
很開心的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