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接到Mary的電話邀請我參加她的Birthday Party~
據她今天的說法今晚的聚餐是她有生以來辦過最"大 ㄊㄨㄚ"的生日會!
今天到場的都是她在台灣這一兩年認識的朋友~
她說她很喜歡台灣~
因為台灣人對她都很nice...
今晚大部份的外國人都是來台灣求學的~
她們的重點就是來學中文!
雖然她們的中文都講得挺"溜"的了~
但大家的共通語言還是英文~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
所以彼此就會東聊西扯~
整個場面就很像是國際學生交流會...^0^
最後分手前就拼命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
不過因為我們是坐長條桌~
只能認識面前的幾位鄰居~

開心的是我今天下午才決定要學一點日文~
今晚就讓我認識了一位日籍姊姊~
我跟她決定互相交換會話課~
我教她中文~
她教我日文~
學費就省起來啦!

Anyway...
祝福今天的壽星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