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年(還是一年多?)沒見的Orange見面~
照慣例我們見面都會來個大擁抱!
我用飛快的速度從古亭捷運站走到中正紀念堂站~
所以見到Orange時我整個人前胸後背都在下雨中~
雖然我有提醒她, 冷不防還是讓Orange摸到我的香汗~
哈哈~
她的速度太快了!
所以她大叫了幾聲很想把她手上的香汗還我~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0^

Orange是我在中正國中的同班同學~
我們都在國一讀完後出國唸書~
她飛往新加坡,我飛往德國…
從我們出國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了我們各自的特別人生經歷…
算一算到今年我們至少認識彼此10年耶!
真的是老同窗了~

Orange的媽咪從日本進口了素食專用的調味料~
和一些健康的食品準備在台灣賣~
應該說是已經開始賣了!
今天主要是去了解她們賣的物品相關資訊~
看有什麼是我可以幫忙的地方 : )
不過Orange是比較想做麵包在網路上販賣..

所以說她們一家子都很勇於嘗試創業~
真的很不錯!
雖然感覺上也很冒險~
但想賺錢這是必經過程吧!
為了圓夢…
我跟Orange約好了下星期到她家一起“做麵包”!
其實我個人就是覺得圓夢不要等待!
想要做什麼就應該把握機會去做!
我跟她都算是蠻激進派的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