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同學會我最晚到現場..(虧我還是此次聚餐的發起人@@)
在完全不知道今天會有十幾年沒見的同學出現的狀況下..(還來了3位)
我一走上餐廳2F~(西門町嚐飽圖吃到飽餐廳)
同學們看到我就叫我趕快猜一猜~
在座的3位是誰?
哇!!!!!!!
大家都變好多~
我真的叫不出名字~ :P
十幾年了耶!
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就再也沒見了~
果然大家都是女大72變阿!
結果我只猜中了一個人~ :)
其他兩位連名字都連不起來了~(SORRY LA~)
今天有好多好多話想聊~
見到大家心情很激動~
因為大家永遠都忘不了當年的國樂班~
我們是當初師院實小(現名台北市力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第一屆的國樂班唷!
從考上國樂班之後~
從小四到小六都不曾再換班過~
只記得小學後三年的時光都在不斷得團練~
很早很早就要到校團練~
別人用來自修的課我們也要團練~
印象中好像除了正課以外的時間~
就是團練再團練~
永無止境的練習~
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很有向心力..
今天也有聊到我們的小學導師..
我永遠忘不了畢業典禮的那一天~
她說不出話來轉向黑板灑淚的那一幕畫面..
雖然她三年中一直都對我們很嚴格~
但畢竟也朝夕相處了三年呢!
大家約好了最近還要再辦一次聚餐~
把更多的小學同學都一一拉回來!
人生不會重來~
要珍惜我們所遇到的人事物 :)

ps..今天金怡說:"我要結婚了!"
oh my god!
我們要開始收紅炸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