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南昌教室看見Orange留言在一樓桌上~
她寫說:"等不及要先給我啦!"
看來她本來是準備要在下個月來我的生日趴才要送我的生日禮物吧??
這是Orange幫我帶回來滴唷! (^_^)
她的工作常常要出國談生意~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她願意這麼幫我!
從她知道我在搜集星巴克馬克杯之後~
她一直很挺我啦! (感動~~~~~)
不過真想知道這Peru到底在哪? (我蠻沒有地理方位的觀念)
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第一個想到應該就是"秘魯"吧!
原來秘魯就在南美洲唷! (哈哈)
謝謝Orange!
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