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蒐集Starbucks City Mug是源自hon...
前一陣子他突然問我說:
"babe,可不可以請妳好姊妹幫我帶個澳洲city mug回來?"
就是因為這件事~
讓我也想開始跟hon一起蒐藏!
所以從現在開始!
舉凡身邊的朋友要出國玩~
我們都會託朋友幫我們帶city mug回國~

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不等我們自己出國玩才買回來比較有紀念價值?
但我們覺得由朋友之手帶回來也很有紀念意義喔!
這樣以後看到city mug都會自然的想起"某某某"~
感覺也不賴呀!

再者,hon的工作不能說出國就出國~
在他退休之前我們能一起去的國家也很有限~

最近開始蒐集這city mug也有個感觸~
就是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幸福了~
在食衣住行不缺的生活下~
還可以偶爾出國小旅遊~
你們說我們是不是真的很有福報呢!

anyway~
這組city mug是哥哥跟蔡媽媽上星期去新加坡幫我帶的~
但因為它有兩款~
哥哥兩款各買了一個~
我選了國花的這一個~
hon也喜歡獅頭魚身這一個~
兩個city mug到台灣之後就要分開了~
所以先照相留作紀念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