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美國進修去過最多次的咖啡店~
就是星巴克!
美國的星巴克多半都是附在美國超市Safeway的裡面~
獨立門市比較少~
基本上是要消費才找位置坐下來~
但是不能喝咖啡也不能喝茶又不愛喝冷飲的我~
每次都是快速進去找個位置就開始無限上網!
其實店員也不會趕人啦~
所以我大部份都是沒有消費就坐下來~
要不就是買個小小的scone(司康)就給它上網好幾小時!
不過可以說無限上網這個賣點真的很厲害!
加上濃濃的咖啡香~
好幾次我真的有衝動很想點咖啡來喝! (醫生交待少喝)
幾個月前開始瘋狂蒐集星巴克城市馬克杯的我~
一進到星巴克第一個眼睛掃射的就是咖啡杯櫃子!
這一個Jonathan Adler特別版的馬克杯真的好特別~
第一眼看到它就好想擁有喔!
想了很多天~ (夜夜思念)
最後就給它買了2個~
一個給大姊~
一個給自己~
這次來美國除了大姊說什麼都不需要幫她買以外~
其他親朋好友都有禮物!
所以我決定買這個特別版的馬克杯給她驚喜!
我就知道她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