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到西瓦教室練完dolare之後~
就跟hon來到饒河夜市吃晚餐~
練了兩個多小時的舞蹈~
肚子好餓!
來到夜市就拉著hon往唯一的素小吃攤販方向走去!
其實饒河夜市裡有兩攤素食~
一攤是素滷味&炸物~
另一攤素食是專門賣素臭豆腐跟素麵線~
是每次我來到饒河必吃的攤位~
吃飽喝足後我跟hon就小逛了一下整條夜市~
沒想到快走到夜市的尾巴時~
突然有人伸腳踢了hon!
回頭一看竟然是hon的同事!
就是我到桃園基地看hon的時候~
開車來高鐵站載我進基地的同事~
他帶著他女友也來到饒河夜市吃晚餐逛街~
真的很巧耶!
因為hon告訴我說他跟他同事之前就有在橋~
說有機會我們兩對要一起出去玩~
但因為時間橋不攏就一直沒有成行~
沒想到竟然會在夜市巧遇!
我們都很驚訝!
世界真的很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