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London杯是my dear Orange幫我拎回來的~
每一次從她那裡接到又一個杯子時..
我是既興奮又感恩...
除非是有錢人常常可以出國~
要不就是工作可以常常出國~
我兩種都不是~
可是卻可以蒐集到世界各國的杯子~
感覺很興奮!
每次多一個杯子成員時~
我就在想像那個杯子櫃的設計圖~
很期待~
我的杯子都站立在櫃子上的那一瞬間!
Orange~
謝謝妳嘿~
這London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nessu 的頭像
    chingnessu

    chingnessu的部落格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