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與母同行
迎著陽光 把陰影拋落後方
展翅飛翔 飛向海天一色的綻藍
風風雨雨 不迷航 我知道老母永在我身旁
不茫然 不用頹喪 老母慈悲賜給我永明的真太陽
我深深知道老母慈悲永在我身旁 老母慈悲永在我身旁


2.心的方向
路 無限寬廣 天 無限蔚藍 心 無限希望
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從此不再迷惘
只因為在我的生命裡 找到了新的希望
心的方向 新的希望 心的方向


3.西來跫音
踩著悲憫有情的仙蹤 覓覓尋尋引渡 流連娑婆的迷童
三山坡前串串慈母淚 倚閭盼兒歸
老祖師布袋兒橫背 接你把家回 南屏恩師醉扶無邊罪
中華母常啼 菩薩頂災劫 大德敦化 地趕天催同赴三陽盛會
西來大意 識得識得 感念天恩師德
活佛心印 遊戲遊戲 人間即是理域


4.薪傳
古聖今賢 薪火相傳 不是誇能 逞豪強 沒有岸然裝模樣
規戒道骨 忍辱培德 抱守方寸不怠慢
在那最動人心弦的 平凡 綻放道統生命 永不凋零的芬芳
在那最貼切人生的 家常 見證聖凡一如常樂 我淨的馨香
啊~啊 這薪傳 宛然梅花雪月交光


地點:中正紀念堂藝文廣場
時間:2011年3月6日8:00am-3:00pm(含園遊會)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宗教與和平協進會
贊助單位:中華民國一貫道總會所屬各組線道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nes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